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11-1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的知晓率,11月12日晚,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电子楼301、309、401、411等教室组织开展了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交流会,参与此次学习会的主要是各年级、各班级的多数学生代表。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在学校即将迎来省级文明校园检查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因此,针对此次学习交流会,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是提前发放宣传资料,认真组织学生学习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要求大家熟记创建文明校园的知识。二是通过互问形式,让与会的学生更好地掌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三是进行了当场测试,对获胜班级给予奖励,通过比赛的方式调动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的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我校创文工作取得佳绩打下基础。

下一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将加大对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工作,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切实地组织好各年级、各班级学生参与创文知识的学习中来,让学生认识到创建文明校园要从自我言行做起,“行文明事,当文明人”,为我校的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李云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