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工作部2017-11-19

1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发函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委书记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市委“精气神”第三督察组莅临指导。

会上,林子波同志与各位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王宁书记在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以及11月1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第三督查组《关于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项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林子波同志代表班子围绕工作作风不实、精神不振,不敢担当、认真负责,推进项目速度慢、服务基层效率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

林书记要求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分析研究,细化解决方案,明确整改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完成时限,深入解决庸懒散拖、不敢担当、不敢负责等问题;要带头从严锤炼作风,主动靠前服务发展,引领全校教职员工提速增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提持续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凝聚力量,砥砺前进,对标先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抓紧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