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首届福职院校友商品博览会机电类“创新创业 融合发展”专业行业研讨会

机电工程学院2017-11-19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号召,展示校友风采和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构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了首届福职院校友商品博览会“创新创业 融合发展”专业行业研讨会机电类分场。

李秋斌校长、张兰英副校长及团委陈晓凤副书记莅临会场交流指导,李秋斌校长对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校友蓬勃发展、返校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期盼,对在校同学强化学习、励志成才寄予了厚望。

机电工程学院陈天凡院长、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专业客户、参展校友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共有五项议程,在院长陈天凡教授介绍了与会来宾、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双创成果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重点介绍了专业概况,专业客户和参展校友积极为学院专业建设、双创教育献言献策,提出了强化学生职业素养培育、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加学生实习实训机会等良好建议,在校生代表也踊跃提问,畅谈收获,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