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融合发展”专业行业研讨会

文化创意学院2017-11-19

为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情感联系,11月18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在综合楼203教室举办主题为“创新创业,融合发展”的专业行业研讨会,校院领导、各专业主任、辅导员、在校创业学生代表、商品博览会参展校友及专业客户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李秋斌校长向远道而来的商品博览会参展校友及专业客户代表表示感谢,鼓励校友们积极创业,并对当前社会的创业形势与到会的校友代表们进行深入交谈。

林东院长和各位专业主任向参展校友及专业客户代表们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文化创意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各个专业的发展情况,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向广大校友征求意见及建议。

校友代表们赞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巨大变化,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校友代表们还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就同学们关注的创业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实际,给予一一解答。本次研讨会历时两个小时,校友代表与在校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研讨会搭建了学校和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业校友的经验分享更激发了在校创业的学生勇于创新、拼搏的精神,校友代表们对学校办学提出的宝贵建议也将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参考。

(图文/潘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