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11-13

围绕省级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学生志愿者在行动。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学生志愿者和全体党员进行文明校园大清扫活动,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服务意识,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参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共分为3组,林捷书记简要介绍了此次校园清洁的路线、要求。大家有条不紊,热情高扬,将校园内各角落白色污染、烟头等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合作,很好的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志愿者们共同完成文明校园大清扫活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志愿活动倡导了志愿精神,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勤劳耐心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证实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志愿者队伍是一个扎实肯干的志愿团队。

/潘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