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东南汽车SECC 2017年度汽车制造创新示范校

交通工程学院2017-11-13

2017年11月9日至12日,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道齐和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主任邱晨曦参加了由上海中锐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主办的在福建(福州)召开的全国机械职业院校推进产教融合建设特色汽车专业研讨会暨东南汽车第八届校企合作交流会。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会长王法长、网龙VR学院副院长戴在林、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林清以及我院在内的20多家高专高职及高级技工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南汽车第八届校企合作交流会上,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授予我校SECC 2017年度汽车制造创新示范校的称号。

我校与东南(福州)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合作以来,校企融合模式不断深入,不断创新教学资源、共建东南试制线、共建课程和校本教材、成立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和二元制班,在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实际操作能力进行了广泛的合作。此次表彰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的充分肯定。

(林腾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