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机电工程学院2017-11-14

为增加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搭建与用人单位的就业联系桥梁,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3上午实训楼409教室举办了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五十余名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智能仪表、工业控制系统、计时仪器、智能水表、石英表机芯等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苏美华经理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组织机构、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和晋升机制等信息;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她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她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双方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自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吴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