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2017-11-09

11月8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会议邀请了福州大学赵云副教授、福建工程学院钟勇院长、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陈子荣部长和邓长斌部长、福建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李芳校长、福建原动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叶林总经理、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高游夏和毛行静教研员等专家出席。交通工程学院王敏毅院长、刘常勇副书记、陈道齐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陈道齐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代表交通工程学院对出席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院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在专业建设研讨环节,各位专家就当前汽车制造与装配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分析,并对人才市场需求、见习实习、课程设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专家们提出了专业建设要加强校企合作,加大专业课教学中的实训、见习力度,推进公共课、专业基础课的改革。

讨论过后,王敏毅院长与刘常勇书记代表交通工程学院向各位专家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对我院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深我院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与汽车制造行业的紧密合作,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