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赴泉州走访毕业生

文化创意学院2017-11-13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状况,增进相互间的感情,促进学校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11月911日,文化创意系党总支书记沈丽娟同志带领专业老师、辅导员一行人赴泉州、晋江两地走访毕业生。

此次毕业生走访,分别看望了在泉州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晋江旗舰店、晋江市九洲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晋江市平安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和福建泉州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社等四家企业就职的我院毕业生,以及在泉州市区经营果知道甜品店自主创业的我院毕业生。学院走访人员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们的工作现状,听取毕业生对学院专业教学、学生管理和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们对远道而来看望自己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与一行老师分享了自己工作后的感受,感叹福职校园生活的美好。老师们也对毕业生工作上的困惑给出建议,并鼓励毕业生要不怕困难和挫折、干一行爱一行、扎实工作,遵纪守法,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更要求毕业生积极支持和参与当地校友会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泉州走访企业和毕业生,不仅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创业就业情况,拉近了学校与毕业生之间的距离,传达了母校的关爱之情。也将为推动建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健全多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创新教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余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