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11-1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上级党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原定工作计划,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0日下午集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前,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院党总支郭丽霞书记为大家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和个人岗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课后,党员志愿者们集中整治了实训楼周边、教室、实训室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有序摆放了公共区域的小黄车。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创新了学习十九大的方式方法,普遍感到学的好、记的牢、悟的深,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有效实践形式。进一步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激发和引导党员同志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胡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