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跟岗实习企业招聘宣讲会

商学院2017-11-02

2017年11月1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2号楼309召开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跟岗实习企业招聘宣讲会,商学院副主任、邱仁义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企业招聘宣讲会。

本次企业招聘宣讲会,共有通过综合评估筛选的福州垦荒人贸易有限公司和福州东进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到场进行宣讲。在招聘会上,福州东进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陈慧,福州垦荒人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莉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概况、待遇、职业发展方向与前景、人员需求等内容,共为本专业学生提供了市场推广员、销售代表、仓管员、跟单处理员等几十个岗位。整场招聘宣讲会期间气氛活跃,到招聘会结束,共有多位同学参与面试并将与企业进行进一步复试。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跟岗实习工作顺利展开,商学院将继续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

(图文/吕琼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