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国际商务顶岗实习动员暨企业专场招聘会

商学院2017-11-02

顶岗实习是培养学生适应社会、锻炼学生综合技能,检验并巩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切实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的良好平台。为全面开展国际商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经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2017年11月1日下午在2号楼509举办2015级国际商务顶岗实习动员暨企业专场招聘会,2015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到场。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暨企业专场招聘会特邀企业为福州惠众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在2015年与我校合作成立了电信外呼平台。福州惠众电子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传承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致力打造为首家集电销、网销、直销为议题的专业贸易类电子商务平台。同学们通过聆听企业专业人员对企业和自身经验的讲解,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顶岗实习动员暨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开拓毕业生的实习视野,激发激情,为即将步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黄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