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11-03

红日初生,其道大光。大学生永远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现如今大学生就业创业成为当今一个热门的话题。为给我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服务,增强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日19:00在电子楼411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创新创业与金庸小说杂谈”。

本场讲座我们隆重邀请到福州大学研究生院副研究员黄文峰老师来校与我们共同分享、交流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经验。黄文峰老师围绕创新创业背景、创新创业的“江湖”以及FZU创业学子案例分享这三个方面和我们生动活泼地阐述了他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知。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被黄老师描述的创新创业的江湖所陶醉吸引。一些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更是被激发起了昂扬的斗志,摩拳擦掌准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终贯彻实践创新创业。

通过本场讲座,学生们各取所需,得到深刻的启发,相信他们定能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在如此激烈的社会中把握机遇,打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图文/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