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2017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商学院2017-11-02

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强化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商学院于11月1日在二号教学楼322教室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通过初赛书面评审选拨,最终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特点和所学专业从生涯探索、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和评估调整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方向进行了清晰规划,选手们自信从容的表现和声情并茂的阐述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特邀评委舒良荣老师、韩燕霞老师和董钦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引导学生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充分促进大学生自觉成长成才,提高了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将来的求职择业做好充足准备。

(文/林燕;图/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