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商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商学院2017-11-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1月10日,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义务清扫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分别在校园溪园广场、二号教学楼、教室、实训室、会议室等地进行义务清扫。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经过清理,校园周边、会议室实训室等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商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商学院教师党员还在社区中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区,与新筑社区、丽景社区共建服务基地。据悉,商学院一直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目前已逐步形成了“党建+党员志愿服务”一体化的工作新格局。

(文/许艺妍  图/蔡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