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11-20

为更好地满足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我2017年11月1519日在电子楼等地举行了系列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一建(福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武长城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知名企业先后前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各个企业所提供的面试机会,展现自身的职业能力与青春风采,现场有多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周校企双方交流融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今后还会陆续举办多场专项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