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校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张兰英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公共教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 公共教育部2017-11-24

2017年11月24日,校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张兰英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公共教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和公共教育部教职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公共教育部和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举办。

张兰英副校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吋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张兰英副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我们要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带动全体师生学好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