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校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刘松林深入交通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交通工程学院2017-11-23

2017年11月22日,校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刘松林深入交通工程学院向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2017级轨道交通全体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主持。

刘松林副校长以生动的语言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思想,他从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国家发展取得新的成就,人民生活提高,社会安全稳定。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发生的重大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为我国发展确定了新的历史方位,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刘松林副校长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出彩。

(文/ 刘文晶;图/蒋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