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校宣讲团成员林政副教授到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2017-11-27

2017年11月22日,校宣讲团成员林政副教授到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政副教授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深入讲解了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解析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的变化,展望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让人深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林政副教授鼓励在场学生要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切忌眼高手低,而是要从小事、实事做起,注重积累循序渐进,争做能解决实际问题、务实有为的青年。

校宣讲团深入各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理解的重要举措。与会学生认真听取了林政副教授的宣讲会,表示不忘初心,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业、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自身成长成才的动力,朝着中国梦伟大目标继续前

(李玲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