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校宣讲团成员、校长李秋斌深入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商学院2017-11-30

11月29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校长李秋斌深入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两委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高云主持宣讲会。

李秋斌校长从国家与民族的发展历程谈起,通过世界历史发展的纵向与横向比较,指出国家发展战略的制定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十九大的召开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大事。李秋斌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这两个转变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李秋斌校长着重指出报告就职业教育方面所做的重要指向,未来学校要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以就业为导向,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实现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李秋斌校长对广大师生提出殷切期望,特别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把个人职业规划与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将国家与个人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国家与民族的复兴大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赵攀攀  /林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