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群贤毕至 共谋发展——商学院成功举办全国物流职教师资培训班

商学院2017-11-27

2017年11月25日11月26日,全国职教师资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行。培训会由商学院与北京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承办,30名来自全国16本科、中高职院校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开班仪式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113隆重举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陈乐平、商学院书记张高云、商学院院长林贤福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培训的内容有:“三层九级制”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构建和存在的问题;“互联网+”时代课程创新——学生学习方式与教学模式变革;长风模式、长风学院、长风现代化学徒制试点院校经验交流与分享。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林贤福副教授、北京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讲师张晶晶作专题培训。

“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推动下,Logis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智慧学习应用上不断迭代升级,专业讲师何阿、企业专家魏浩月针对物流管理专业对于供应链系统、仓储规划系统以及VR/AR的技术物流产品进行讲解,并让老师进行模拟体验、实战。

2017年8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福建省物流类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承办此次培训提高我校在福建省乃至全国中高职院校中的知名度,为物流管理专业改革和发展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有助于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图文/邱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