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校宣讲团成员、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发水到特教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特教学院2017-11-24

2017年11月23日,校长办公室吴发水主任特教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特教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特教学院林艺芳副书记主持。

吴发水主任为特教学院全体师生作了十九大报告解读。吴发水主任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吴发水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特教学院残健融合、爱心文化的不断深入,努力培养听障生的工匠精神,为残障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宣讲会后,特教学院师生反响热烈,并表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为特教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