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i励园-后勤报修”手机应用业务技能培训

后勤处2017-12-05

2017年12月5日下午,负责“i励园”学校官方移动平台开发的南京苏迪公司工程师在一号教学楼502对物业14名维修人员开展了“后勤报修”的手机应用业务培训,讲解“i励园-后勤报修”的安装及操作要点,确保维修人员掌握相关业务技能,为后勤报修APP作业平台快速推广使用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公司工程师说:“现在我们下载了‘i励园’,同学们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学生公寓的生活报修,不到15分钟维修人员能抢修,很方便的”。 花开富贵物业公司的维修人员也说:“通过‘后勤报修’,报修情况、故障具体楼号和宿舍号、报修学生的电话均一目了然,这样接单抢修省了不少事呢!”。基于“i励园-后勤报修”手机APP的传达,有效避免了以往传达过程中的错误、误差等问题的发生,同时节省了整个报修过程中的时间、人力和物力等多种成本,学生公寓整个报修、指派、维修、配件管理的全过程更便捷和高效,维修服务效率会大大提高。(陈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