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对象培训结业仪式

交通工程学院2017-12-01

2017年11月30日,交通工程学院刘常勇副书记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参会同志有12位党员发展对象,以及10位优秀学生代表。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发展对象培训会。刘常勇副书记指出,当前要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刘常勇副书记同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有关经验和体会。刘常勇同志强调,各党员发展对象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以及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培训班学员就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了心得交流。

通过培训,各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程序,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践行“四个合格”的意识和自觉性不断增强,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文/刘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