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甘肃电大定西分校黄普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2017-12-13

12月12日上午,甘肃电大定西分校校长黄普、副校长李成林一行3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张兰英、电大工作部主任王楣、副主任叶斌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张兰英副校长向定西电大黄普校长、李成林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效。电大工作部主任王楣介绍了福州电大的总体概况以及福州社区大学工作开展情况。副主任叶斌重点针对电大招生、教学管理、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定西电大黄普校长对我校的办学成效以及电大的规范管理与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说,此次来到福州电大,目的就是为了学习我校的建设经验,促进定西电大又好又快发展。希望两地电大在《福建省福州市政府 甘肃省定西市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往来,并分享福州电大开放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技术。

图文/陈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