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长乐市南阳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一支部2017-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长乐南阳省委旧址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南阳是著名的革命基点村,1944年8月至1945年6月曾作为中共福建省委机关驻地,从土地革命时期直至解放,历经漫长革命岁月洗礼,始终红旗不倒。

在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参观南阳福建省委旧址、长乐革命史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长廊等,聆听光辉伟大的长征史以及我省悠长光荣的革命史,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