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佩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商学院2017-12-1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领悟到位、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商学院党总支结合学中心工作,号召全师生党员,开展 “佩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商学院党总支统一发放党徽,要求全员、全时、规范佩戴党徽。将通过开展“共产党员站出来”、“理论武装”、“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服务”、“树典型”、“党建工作创新”、“重温誓词”等系列活动,并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精心谋划,创新运用各种手段和载体,以实际行动落实精神,以实际行动检验成效,使党员时刻处于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时刻彰显党员身份,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学校各项改革建设。

(图文/赵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