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递正能量,争当新时代新青年——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中山小学模范分校支教

国际教育中心2017-12-15

为引领广大学生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负习总书记寄予青年人的厚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2月13日,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福州中山小学模范分校开展支教活动。

此项支教活动以保护环境教育为主题,以开展各种形式的兴趣小组活动为内容,特别是以开展各类作文、阅读为主题的语文兴趣小组活动。开展的活动生动有趣,注重知识性与趣味性,深受中山小学模范分校学生的欢迎。分校的老师们表示,大学生思维活跃、充满朝气,这对活跃课堂气氛、改变传统的授课方式有着促进作用。

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让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我们党的初心,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努力,积极成才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践的脚步,践行“两学一做”,躬身实际,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