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班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毕业班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动员会

文化创意学院2017-12-12

为积极配合学校迎接2017年福州市综治安全责任目标管理现场考评工作,我院结合毕业班学生离校前实习就业指导工作,于2017年12月11日晚,在我校500人礼堂举办文化创意学院2018届毕业班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毕业班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动员会,我院全体2018届毕业班学生和带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实习事宜做出详尽安排,从实习的时间、具体内容、实习纪律、实习报告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严格要求,且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对自身发展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在实习中锻炼和提高自己。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就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疑问给予解答,向毕业生同学们传播积极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围绕诚实守信、宿舍安全、人生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学生们进行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实习和就业的重要性,帮助毕业班同学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而且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学生们安全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任务提供思想保障。

(文/吴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