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赴永泰县白云乡蒲溪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12-0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学生党员深入基层农村、服务困难群体,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日与我校派驻永泰县白云乡蒲溪村驻村干部卢元文对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当天上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了解了驻村点蒲溪村的村情概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结合支部特点,为蒲溪村的村庄道路、桥涵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下午,支部一行人员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了解蒲溪村留守老人及贫困党员的实际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油、棉被等慰问品。

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接下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送理念”、“送温暖”帮助贫困户找准脱贫路子,摆脱贫困。积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文/郭洁   图/傅荣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