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商学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商学院2017-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法治精神,12月上旬,商学院开展“学法、知法、守法、护法”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商学院通过宣传栏、海报、微博、易班、班会等线上线下渠道,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组织全体同学观看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福建省第二届“全省十大法治人物”颁奖礼,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等节目,直观地了解法制精神,学习法制模范;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同学们热烈讨论,并分享观赛感言,表达要知法懂法用法,成为法治达人的决心。通过系列活动,深入弘扬宪法精神,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意识。

(洪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