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走访会展专业实习学生

文化创意学院2017-12-14


12月11日至13日,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同恩携会展专业实训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一行三人赴泉州安溪县走访在第二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实习的会展专业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做指导工作。据悉第二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由文化部与安溪县政府主办,由福建汇源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我共派出会展专业18名学生参与展会组委会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展前布展、现场管理及后期的撤展等工作,历时长达28天。

在与组委会负责人交谈中,贾书记表示大型品牌展会是文化创意类学生专业实习和职业素质提升的综合平台,感谢实习企业提供相关岗位的锻炼。企业负责人对我系实习生良好的工作精神与状态表示满意,并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掌握会展企业实际工作流程和工作特点及方法,培养初步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在与实习学生谈心中,贾书记鼓励大家要放下身段,听从组委会安排,踏实努力细心的完成实习工作,以较好的职业素养展现我系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要团结一致,注意安全,及时加强与学校及老师的沟通联系。

 (/陈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