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邀请专家、学者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宣传部2017-12-18

在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2月16日,我校组织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福建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陈秋平主任、福建省文化厅艺术处吴新斌处长、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张善文教授、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陈大联副院长以及多位专家。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纪委书记庄晓钟,副校长欧阳少鸣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会上李秋斌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

与会专家高度赞赏我校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并从校园文化的内涵以及育人功能、视觉功能、传播功能等多方面系统地阐释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途径,提出宝贵的意见。林子波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就如何加强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文化担当,加强统筹规划,推进校园文化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和提高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和水平。

各二级学院书记、相关处室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