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题:逐梦之旅 赛出风采

“阳光励园”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新闻采编部2017-12-22

  

12月21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面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 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据悉,此次平面设计技术赛项(中职组共有6名评委老师45名选手。

技能大赛是对选手的计量考核锻炼选手们的专业演绎能力、临场应变能力。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操作机台上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高素质的业务技能和优良的职业风采。


 

以赛促学,本次技能大赛激发了选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了解增强选手的动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选手在大赛中不断思考、锤炼自己。

(新闻采编部-周佑斌、杨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