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欧阳少鸣副校长带队巡查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的筹备情况

教务处2017-12-22

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平面设计技术(中职组)”、“平面设计技术(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高职组)”和“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高职组)”等5个赛项将于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9日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举行。

12月20日下午,欧阳少鸣副校长带领赛点执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检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各个赛场赛事的筹备情况。欧阳少鸣副校长详细查看各个赛场的竞赛设备落实、工位配置、场地布置、场地卫生、安全保卫等事宜,强调要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进行事先演练,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确保赛项顺利进行。

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等八个部门联合举办的福建省职业教育界的盛会。本批赛项学校承办5个赛项,在前期筹备过程中,教务处牵头,与学院各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多次召开协调会,完成了竞赛组织工作方案、竞赛指南等各种竞赛文件的制定,以及竞赛宣传、竞赛专家裁判邀请接待、参赛选手教师食宿安排、竞赛现场组织等诸多繁杂的工作,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

(文/高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