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欧阳少鸣副校长带队检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比赛情况

教务处2017-12-25

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中的“平面设计技术(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高职组)”等3个赛项于12月23日24日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举行。

12月23日、24日,欧阳少鸣副校长带领闫丹文处长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场检查。欧阳少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林东院长、饶绪黎院长对本次大赛情况的介绍,并在赛项裁判长的带领下详细查看平面设计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应用赛场比赛情况,走访了裁判休息室、指导教师休息室,关切问候了大赛裁判、大赛执裁、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对赛点的各项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赛项裁判长对选手们高超的技能水平表示惊喜,对这场难得的技能盛会倍感喜悦,更对学校的赛事保障、热情组织表示肯定。

欧阳少鸣副校长表示,承办技能大赛是一个系统工程,比赛前端的各个技术人员进行设备设施的缜密维护,比赛后端由诸多后勤人员的辛勤保障,身为东道主,比赛顺利进行和选手能够发挥出技水平,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就是对我们承办校最大的回报。

(文/高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