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喜获全国“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商学院2017-12-26

2017年12月22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支持的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省长沙完美落幕。我校来自交通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团队的《鹰击传奇——颠覆传统破窗器》(指导老师:舒良荣、蒋璐琳)勇夺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导师团队全力支持。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经过省级选拔,共23个省(区、市),64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我校项目以全省金奖、国赛网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在现场决赛中与来自全国31支团队激烈竞争,我校师生齐心协力带着创业的智慧与激情和独特的路演展现风采,契合专业,产品新颖独特,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该项目研究的第三代产品“鹰击EAGLE STRIKE”已经取得3项的专利技术。

大赛是对指导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精神工作的肯定,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的改革和进步。

(文/王树应   /吴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