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工会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2017年“旗山有约”联谊活动

校工会2017-12-27

12月24日,校工会组织7名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2017年“旗山有约”联谊活动,本次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福建江夏学院、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等高校的单身青年教职工,各单位合力打造一场大约150人的浪漫邂逅。

活动在福州高新区海西园中海寰宇天下营销中心举办,现场充满着温馨浪漫的气息,主办方设计了“开场握手”、“击鼓传花”、“甜蜜蜜”、“对唱情歌”、“撕名牌”等多项游戏环节,通过精彩纷呈的游戏加深彼此印象。最终共有6对佳偶牵手成功,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给出了高度评价,纷纷点赞校工会是大家最亲的“娘家人”。

今年3月份,校工会还创建了“励园有约”单身青年微信群,经过10个月的实名审核和精心运营,目前已吸纳了100多名来自大学城高校教职工、东部办公区公务员、省属医院医疗工作者、省直机关工作人员、市属中小学教职工、文化创意产业职员等单身青年入群,校工会不定期组织线上线下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多种渠道的交流机会。

/林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