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典范,永葆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商学院2017-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12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林则徐纪念馆体验“六个一”特色党性教育活动。

“树德堂”,举行庄严肃穆的献花仪式,师生党员聆听林则徐虎门硝烟的故事,诵读林则徐的《十无益》格言;在VR体验中心,体验虎门销烟的虚拟场景;在展厅,感受身临其境的互动式教学;在多媒体厅,观看《新时代好干部的历史典范——从领导力角度看民族英雄林则徐》专题片,深入品味林公在探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屈抗争之路上无畏前行的精神。

一系列感性直观的学习教育活动,为师生党员带来触动心弦的“党员活动日”,激励着师生党员不断振奋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条标准,发挥表率作用,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

(图文/ 赵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