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永远跟党走 建设新福州——商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

商学院2017-12-21

为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新福州贡献青春力量,2017年12月20日,商学院在2#509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设新福州”主题的团日活动汇报会,28个团支部就各自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汇报。

各团支部根据支部实际,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通过参观福州的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博物馆等富含历史文化的地点,深入了解宣传福州;通过到孤儿院、幼儿园、敬老院志愿服务等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在线上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话题讨论等,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国际商务团支部、17级会计2班团支部以主题鲜明,活动新颖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汇报,商学院团支部再次弘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了福州优秀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振兴中华的历史责任感。(图文/陈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