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题:我校获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一等奖

交通工程学院2017-12-27

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展,来自省内不同地区的16所院校参加此次赛项的竞争。

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主要分为发动机检测与维修及汽车电气设备检测与维修两项,取这两个项目的成绩之和作为最终排名的依据。这不仅考验了每个参赛队员的专业理论及专业技能水平,更考验他们的心理素质。交通工程学院在陈道齐副主任带领下,在邱晨曦和林国荣两位指导老师指导下,由张育培、林奕浈、黄锋组成的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在发动机检测与维修项目成绩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实现反超,获得该项目的一等奖。

我院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坚持一分成绩,每一步的成功都离不开辛勤的努力与不懈的坚持,同样也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再一次证明了我院汽车专业的综合实力,体现了最新的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