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春运志愿者动员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2017-12-28

一年一度的春运志愿活动来临了。2017年12月27日,交通工程系2016级、2017级春运动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301如期举行。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院长王敏毅、副院长陈道齐,教研室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春运志愿者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陈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春运对交通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学生锻炼培养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春运中即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尊重车站工作人员,虚心学习;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处理好志愿者与旅客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加强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最后刘副书记对志愿者提出希望,他指出,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争做青年表率,弘扬志愿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青春的风采;希望青年志愿者增强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在实践中收获成长,用实际行动去传播青春正能量;希望青年志愿者注意自身安全,服从整体工作安排,听从工作人员管理,确保志愿服务有序开展,

春运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福州春运服务工作的热情,为福州春运服务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刘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