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纠正“四风”教育活动

商学院2017-12-21

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共福州市纪委 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后,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向未到会的师生党员进行传达教育。商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执行会议精神,一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身作则,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二是从具体问题抓起,特别是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以此为突破口和切入点,抓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三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抓日常、经常抓,紧盯关键节点,“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文/赵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