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活动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12-15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奉献你我他”为主题,在12月5日至13日,开展了丰富的志愿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7年12月5日以“志愿奉献你我他”为主题开展志愿者宣誓仪式和签名活动,志愿者们大声读出誓词,那一字一句的誓言像印记一样深深的烙在志愿者的心上。接着在当天进行了“用餐光盘”的倡导活动。12月6日至9日陆续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和“我是河小禹”的校园内河河岸垃圾进行清理。此外,我院志愿者还组织了“垃圾分类”和“小黄车文明停放”等志愿活动。

在此次的“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积极活跃的参与精神,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在大学阶段,不仅应该努习学习书本知识,更应投身实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来提高自我、锻炼自我。

(文/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