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12-15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在12月4日13日期间深入开展了系列法制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12月4日19:00,15级、16级、17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班会,全班同学共同学习宪法知识;12月4日8日晚多次组织各班学生干部共同观看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并在观看结束后让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观赛感言。在活动期间,我院充分利用宣传栏及官方微博、易班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有效的提高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宣传效果。此外,我院还先后举办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及征文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其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今后,我院将以更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快建设法治福州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做出贡献。

(文/傅思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