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会议

商学院2018-01-03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倡导优良学风,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落实《关于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榕职院学〔2017〕66号)文件精神,1月2日,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409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会议。

辅导员罗华香首先回顾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学生们在学习和参加各项活动中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并呼吁同学们继续努力。要求各位同学树立诚信意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与不可弥补性。最后强调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厉行节约、移风易俗等注意事项,告诫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拒绝来源不明的网络兼职,远离校园贷,保证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渡过一个安全、美好的假期。

本次会议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敲响安全警钟;对诚信考试以及假期安全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杜绝舞弊,诚信迎考,并且在假期期间注意自身安全,规避安全风险,在健康和安全的氛围中成长成才!

(文/叶雯欣  /陈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