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爱斯顿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2018-01-05

2018年1月5日上午,澳大利亚爱斯顿学院副校长曹阳(Ben Yang Cao)一行校就开展中澳合作办学进行交流与协商。我校副校长欧阳少鸣教授、校长办公室吴发水主任和国际教育学院范高明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院长对澳方院校代表前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向澳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中外合作情况,希望两校加深了解,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澳方曹副校长介绍了爱思顿学院概况,特别介绍了强势专业和国际合作项目。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了意向性共识,希望两校在资源共享、学分互认、教学中心点建设等方面做出尝试。

欧阳副校长对本合作项目建设工作表示重视与支持,希望两校继续深入探讨,找到最佳的合作方式。并要求做好项目定位和规划,打造项目特色,吸引优质生源。

通过此次沟通与交流,双方加深相互了解,将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同时,发挥我校在市职业院校联盟的国际化引领作用。

(图/ 郑慧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