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张晓容调研我校驻村工作

党委工作部2018-01-09

12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副书记沈锦华和驻村捆绑单位——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张晓容一行前往永泰县白云乡浦溪村调研我校驻村挂职工作情况。

林子波书记晓容主任一行为浦溪村“基层党建服务点”和“便民服务点”揭牌,实地查看了在学校、驻村捆绑单位及市县相关部门支建设的乡村道路,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听取了驻村干部介绍驻村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听取了扶贫工作及为浦溪村办实事项目工作汇报。

林子波书记晓容主任还为浦溪村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浦溪村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村两委会建设,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生态环境、精准扶贫、移风易俗等工作,多方面争取对驻村工作的支持,促进浦溪村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