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点亮青春,成就梦想”——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室年终联欢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1-08

为增进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室相互合作,联络各工作室感情,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于 2018年1月5日晚19:00在500人礼堂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室年终联欢会。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捷、院长饶绪黎、慧科教育集团福职校区负责人胡淑滨、学院思政辅导员、工作室指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晚会由精彩的舞蹈串烧开场,紧接着飞翔信息技术工作室、IOT工作室、创客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分别对去年年度的工作、第二课堂活动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标,工作室将继续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和公益培训,以学生为基础,以企业项目为引领,促进学院学风提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引入更多企业项目,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汇报结束后,IOT工作室精彩的魔术表演,飞翔信息技术工作室爆笑全场的小品《广告双子星》、舞蹈《恰恰》,澎湃的创意歌曲表演等无不展现了工作室成员青春洋溢的风貌。本次晚会在创客工作室成员《爱你的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的落幕意味着新的开始,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各学生工作室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强化自身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曾超超  图/吴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