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文化创意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组织开展共建善恩园党员志愿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2018-01-08

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2018年1月5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组织在贾同恩、林捷、林艺芳同志带领下前往闽侯县善恩园孤儿院,开展“汇聚爱心,传递真情”关爱特殊群体主题党员志愿活动。

在共建启动仪式上,文创学院贾同恩书记要求党员志愿者们要根据善恩园的需求与实际,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制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以切实的行动服务善恩园的特殊群体。善恩园务实的党员志愿活动表示欢迎,工作人员薛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善恩园孩子的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善恩园所需“文化氛围”帮扶的具体意向

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善恩园的食堂和宿舍,讨论了宿舍和食堂文化氛围布置具体内容方式并测量尺寸,一致认为要把善恩园的需求带回去,认真发挥自身在设计、绘画和网络技术方面的才干,在春节前完成善恩园食堂、宿舍环境氛围布置提供计算机、网络相关技术支持,让善恩园的孩子能上网、看电视,在春节期间真切感受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温暖。

共建善恩园党员志愿者活动是文化创意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组织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开展“红色服务”,树立党员志愿服务品牌的具体措施,将坚持做好做实形成长效机制。

(林巧微)